湖北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TOP

保卫处召开卫队干部例会暨迎校庆安保工作动员会


2023-10-24 17:28     (浏览量:)


34354

10月24日下午,保卫处召开校卫队干部例会暨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安保动员会。保卫处全体职工、校卫队正(副)队长、学校安保服务外包公司区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副处长何飞主持。

25851

  会议对见义勇为队员进行了表彰。保卫干部李前源宣读了保卫处对高春山、董丛阳、魏香荣等三位同志的表彰通报,号召校卫队全体队员向受表彰先进个人学习,继续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治安科长邓征远对2023年以来校园警情进行了通报,并对重点案件发案规律进行了分析研判。

35640

  处长黄晓辉对前期工作进行了讲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问题。在深入分析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基础上,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指令要求;三是进一步搞好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大局;四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形成安全保卫工作的强大合力。

  副处长何飞总结会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要规范管理、明确责任;要精心组织、确保效果。


上一条: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我校6000余名师生齐上“防火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湖北工程学院保卫处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技术支持:lenvon QQ:151589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