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TOP

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检查组来校督导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2024-01-26 17:25     (浏览量:)

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李军  摄影: 李军  编辑:李军  审核:黄晓辉  


本网讯:1月24日,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检查组来我校督导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孝感市教育局副局长丁萌,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郑俊全程陪同。学校办公室、学工部、资产处、保卫部、后保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同大食堂、同大学生宿舍、化材学院实验室、保卫部110指挥中心,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用电、食堂的用气以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存放安全,现场测试了消防设施,并就宿舍管理和消防应急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督查组特别提醒,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消防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督查组要求,必须摒弃麻痹大意的心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必须严格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每一项安全规定都落到实处,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