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TOP

保卫部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4-02-26 16:20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6日上午,支部书记黄晓辉在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了保卫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委书记卢雪梅同志在学校党委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保卫部贯彻落实工作。保卫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校上下全力开展申硕攻坚、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学校党委系统调研,科学谋划,明确了2024年“三抓三强三提升”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发展的深谋远虑和责任担当。“三抓三强三提升”总体工作思路的提出,高度契合学校实际,点问题一语中的、针对性强,提对策清晰明了、可操作性强,为学校2024年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三抓三强三提升”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民生保障,筑牢学校发展安全底线。一是要系统谋划保卫部新一年的工作,紧紧围绕党委目标思路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科学合理制定保卫部年度目标管理重点任务及评分细则,要在保落实、上水平、创特色上下功夫。二是要认真抓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开学检查和学期常态化督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对遭受持续暴雪影响损毁的安防设施,加紧整改修复,全力保障开学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狠抓安保人员教育培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持续转变作风,严肃纪律,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安保服务质量,让师生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四是要加强“校地共建”、联防联治,主动对接公安、交管、城管等职能部门,实时反映校园及周边治安乱点、交通堵点、环境污点等突出问题,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营造和谐安宁的校园周边环境。

会议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立足本职岗位,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


上一条:学校组织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 助留学生平安过寒假
关闭窗口